2009/11/10

Dreams.

♥Dreams.我的梦想
今天忽然特别想和你们分享我的梦想~
不知道为什么.寂寞难耐?哈哈
虽然知道多数都不会实现可是我的梦想还是酱多个
哈哈!不过幻想不用钱的嘛~也没有人限制~
我要几gao lat(够力)就能几gao lat(够力)~si pek geng!
所以想着想着..慢慢的越来越多梦想了..哈哈
以下就是我的梦想了 >,<
嗯..等等..在还没有说我梦想之前..我要先说说我的‘恋爱狂想3部曲’
哈哈.从以前就一直想到现在了..坚持了很多年!
因为我觉得这个3部曲真的很厉害!哈哈
No Copyright! xD
第1部曲:到台湾做总裁秘书
第2部曲:嫁给CEO
第3部曲:和CEO老公移民到日本 ;p
当当当当!几厉害!因为从小我的梦想就是去日本和嫁给CEO
现在这个恋爱狂想3部曲一次就能够让我实现两个梦想~!几好哦!
哈哈哈~Lolx~不要笑我~~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希望这3部曲会发生的~!
Seriously. 9_9
可是我每次一跟朋友说我的3部曲就会被他们笑..伤心死我!!
不可以笑哦!说完了3部曲..是时候说我的梦想了
以下就是本人的梦想--->
1.嫁给CEO
2.移民到日本!Yipiiyaya! >.0
3.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
4.养一只Yorkshire
5.拥有超过1000本的漫画和小说
6.当衣服,室内设计师
7.可以买很多很多很多我喜欢的衣服(不用看价钱,喜欢就好的)
8.设计一间属于自己的房间
9.可以收集到很多很多的豹纹和碎花的东西
10.想要跟外国人谈一次轰轰烈烈的恋爱
11.Jojo永远都被在我身边
12.和锐铭可以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13.找到一个有钱,爱我,疼我,宠我,让我,关心我的Super好男人
14.世界和平!(很假hor?不过是真的哦!)
15.坐一次头等舱.
16.走在路上就能够吸引全部男生的注意力!
17.变成Super Sexy的Lady!
18.希望能美到像狐狸精这样!女的嫉妒男的爱!
19.让那些我没有得罪他却说我背后话的人都能够得到报应!
(谁叫他们要说我!我就是这么毒的人!你敢说我我就敢咒你!哼!)
20.希望可以中toto!随便什么都好!总之就是一夜之间变成大富翁!xD
唔..应该没有了呱?哈哈
希望我的梦想都能实现咯!even just only one or two~@.@
Oh yeah..你们有没有被人问过:如果神给你3个愿望你希望是什么?
之类的问题啊?哈哈..通常这种情况下..大家多数都说
我希望这样这样啦,我希望那样那样啦,然后我希望怎样怎样的
可是如果换作是我我的答案会是这样!哈哈
我希望这样这样啦,我希望那样那样啦,然后我希望神再给我3个愿望咯!
哈哈!这样我就有5个愿望了!xD
lolx.这就是我的梦想!哈哈
anyway,how to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hmm..hmm..dunno?lol~stupid lo lu!haha
there's only two rules to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1.Never let it go
2.don't let any idiot tell you it's impossible
believe yourself and make it true!
+U!Add Oil~haha
haha,lolx..k lah
times to bed,bye!
see y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