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我不在乎

你是我的朋友,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陪在你左右;
你是我的朋友,
不管你爱的是谁我都会支持你;
你是我的朋友,
不管你再怎么坏我都爱你;
你是我的朋友,
不管你再怎么被人家排挤我都陪伴你;
你是我的朋友,
不管你做了什么我都会原谅你;
你是我的朋友,
不管多久你都会是我的朋友;
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不管你做了什么我都不在乎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我不希望欺骗和隐瞒产生于我们的友情。
我要的是你的坦白我的宽容
我珍惜你,所以我不在乎。
我只想让你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我在你左右。
我在乎的是你的快乐与伤感,我并不在乎他人的眼光与批评。
我只要你快乐,喜悦就好;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就算全世界遗弃了你,我都不会遗弃你,请你记住。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而我永远都适合你的避风港。
你无助伤心时我陪你度过;
你开心喜悦时我和你分享。
如果你也在看着这篇文章,请你记住,你还有我这个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