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

王子轩&刘奇

刚刚看了王子轩的博客..

他的一段话让我对同性恋有了重新的认识。
之前我说我喜欢Gay,不介意和Gay做朋友也不介意他们的性取向
是因为我单纯的觉得,Gay很Hot,Gay的人很好,就这样而已。
但是在我看了王子轩的博客后, 我发现同性恋更值得我们去尊敬,钦佩!
因为同性恋的爱情比异性恋的爱情更来得巩固!
他们所承受的煎熬,眼光,责备是我们都无法想象的!
既然那么辛苦,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分开不就好了?
但是,他们的解释都只是一个字,那就是“”。
对他们来说,只要有爱,就可以胜过一切了。
是爱把他们连接在一起,是爱让他们有了勇气,是爱让他们不顾一切的为对方牺牲。
如果你还是那些食古不化的老人,拜托你Update一下!
同性恋是没有错的,同性恋已经开始被社会接受了!
请.你.认.清.事.实.吧!


这是在王子轩的博客Copy下来的一段文字,很有道理

最孤单的人

从现在不在孤单
哪里都不想再去
只想和你在一起
誓言在这里重新开始
我不会放不过你
眼泪和脚印都是我们爱的痕迹
我不会放不过我自己
让久违的爱情从现在变成我们的奇迹
放弃过去,重新开始,只为自己
我们的爱还未完
等待它继续……

这是王子轩的心情写照,你可以感受的到他们之间的爱吗?
虽然刘奇跟王子轩已经分手了..
但是他们的爱情曾经是那么的备受瞩目,轰轰烈烈。
我相信,他们的爱,会在我们的心中留下深刻的映像启发
王子轩,要振作哦!
以下的照片是王子轩&刘奇的部分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