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4

The First Post Of 2011.

Chung Ling Private High School 钟灵私立
我的(Ex)学校, 一个拥有良善的设备及多元化教学方式的私立学校
我在这间学校里度过了3年又3个月, 一个不算长也不算短的时间。
在这里..我遇到了我的誓友
虽然曾经争锋相对,尔虞我诈..但现在,我们都还是很珍惜对方!
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在国民型学不到的知识!! 也学到了很多技能!!
钟灵私立,真的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学校了!
(怎么好像在打广告这样的? 哈哈)

为什么特地要提起钟灵呢? 
因为我刚刚去了钟灵一趟! 嘻嘻
一起去~ 一个生病中却还是喜欢到处趴趴走的人!哈哈~
他的母校是钟灵国民型,我的是钟灵私立
所以我们就一起回母校去 xD
*P.S: 接下来我要写的是一篇很长很长的文章~懒惰看就直接Skip掉吧! :D

啊啊,好怀念呀! 以前在钟灵我是多么的Guai Lan,疯狂,搞笑!
整天不管上课还是下课都喜欢围着一堆在那边Gossip! hami pun kong!
一下子就到男生堆里讲动漫,男女性事;
一下子就到女生堆里讲八卦,情事心事!
那时候我可是出名的八卦王, 疯子, 粗鲁妹 and 恶魔呢!!
嘿嘿..现在来看图说故事吧! 嘻嘻

1.篮球场
以前的我~最喜欢的就是坐在篮球场旁边替朋友加油打气!
(其实真正目的是看帅哥啦..嘻嘻)
不然就是到篮球场去打篮球! 不过只是Form 1的时候啦哈哈
因为我越长大越爱美~越爱美就越怕黑! 所以到了Form 2时我连动都不动了~~
因为怕被晒黑哈哈~早上6:30am 的时候
身为级长团的一份子的我, 当然是要到篮球场跟我的团员们并肩作战啦!
其实是 Marching 啦哈哈~ 这个..也是在我form 1 发生的事啦 xD
因为怕黑,所以连Marching都不去了! 哈哈
啊啊,对了! 我是级长团出名的懒惰虫哦! (没什么好骄傲的 LOL)
叫我站直我偏偏站不直~ 叫我Marching不要走得那么死气沉沉我偏偏就有心无力!连团长都说不动我~可是偏偏我是级长团里的开心果,加上我有着恶魔的脾气能够压得住那些顽皮鬼
所以老师要开除我的职衔也不能! xD 

2.宿舍外面的运动器材
这个是我最爱玩的! 哈哈~整天一有空就和Ray Wong跑到那边去玩!
这个转一转那个踩一踩~顽皮到....一个地步! 
这个我就没有那么懒惰~一直维持到Form3都还在玩! xD
而且那边是一个超级好的约会场所! 因为那里的课室都是隐蔽的!
所以要幽会去那里最好~~ *有这样做过..就diam diam啦~自己知道就好哈哈

3.新校舍
这个,是我form1到form4的课室的所在地!
没什么特别的~~就常常和朋友们站在走廊不回班~在楼上大喊楼下的人~
偷窥别班的人~偷按电话的地方! 因为那边角落没有CCTV! 嘿嘿

4. 通往食堂的走廊
这个这个,是我在钟灵最喜欢的一个地方!! 因为环境很优美又很阴凉!
超爱的~~而且这个走廊..我..我..我在上面滑来滑去过! 嘻嘻
Form 1 生活营的时候玩游戏的时候玩的!!
在地面上铺满了肥皂水&障碍物,旁边的工作人员拼命的往你身上泼水!
最快通过的人就是赢家~顺便说一下,我是大输家~~因为我笑到肚子痛最后趴在地上不能走~Beh ki hor? 哈哈!!
喜欢这里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它在美术室的前面! 我天天去玩美术室就回到走廊那边坐坐! 嘻嘻

5. 华乐室
这个..哈哈.....哈哈哈哈....最好玩了的!!
我跟我朋友进去闹的!! 嘻嘻 我们负责二胡~~
每次有表演的时候我们负责闪! 缺少人的时候我们负责在后面做戏!
(随便拉拉旋,自己乱乱哼~)哈哈 不过我们到了form2年尾就退出了~~
因为他们一直比我们放假10天6天要回去练习!!
爱玩的我们Beh Tahan, 就退出了 LOL

6. 小礼堂
我最讨厌的地方~闷到死!!而且这里是我的"失败区"!
我Form1的时候比赛唱歌输得地方! 因为我太僵硬!(那时候还没有那么热情 xD)
可是也不错啦~form2的时候进了决赛~~拿了第四名嘿嘿
小礼堂是我又爱又恨的地方!

7.大礼堂
在这里我有很多美好回忆!! 哈哈~上台比赛唱歌..表演~
还有班歌比赛~真的是超开心的!! 看别人表演也很不错!!
因为都不用上课~~可以坐在这里吹冷气坐上半天!嘻嘻~

嗯嗯, 就这些让我比较回忆深刻罢了~~剩的普普通通!
啊对了,食堂!! 食堂也是我的最爱!!
因为可以在那边大吵大闹!! 放声喧哗!! 嘻嘻
而且食堂的东西很好吃~Uncle Aunty人也很好!!
刚刚回去时我以为他们不会记得我的..结果每一个都认得我!!
好开心..我真的超爱他们的! 因为他们很疼我 ^^
时常对我顺寒问暖~跟我聊近况~~买东西时也会故意放多一点料给我 xD
还有就是课室~~我的游乐场!! 跟老师顶嘴,逃课,逃学我最会了 zZ
不然就是在班闹! 就像我前面说的,跑来跑去讲八卦! 呵呵
我好怀念..真的好怀念钟灵!!
我有空一定要再回去一次!! 谁有回去记得叫我哦~ 嘿嘿
爱吾钟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