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8

Happy 3rd Month Anniversary.

我们在一起三个月了! 
Mwah! Heh
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却足以让一个人刻在我的心上
而那个人没有其他,就是他,郭仲佑
虽然他又懒散又粗心大意又不浪漫又悠哉又常常让我哭
可是我还是最爱他了! 矛盾啊~

这三个月,我们一起经历了各个酸甜苦辣
曾经累得想要松开手,痛得想要离开他
可是很庆幸的是,我们还是度过了三个月!
三个月,是一个很敏感的季节
是适应期,是危险期也是热恋期
-适应期,顾名思义就是让对方一起适应对方,习惯对方
-危险期,因为要试着磨合,所以难免会有意见不合,发生口角,更有可能一时冲动分手了
-热恋期,因为刚开始,所以感情是最浓也是最深刻,最恩爱的~

还好,我们一起手牵着手度过了!
虽然过程难免跌跌撞撞,战战兢兢,起伏不定,但我们还是走过来了!
真的真的很值得高兴!
虽然..他不如我预期中的快乐..虽然,他好像都不在乎
但是我还是很为我们两个而快乐!

这三个月了,我很黏很贴你
一直吵着要见面要怎样要怎样
对不起,让你累了吧?
但是你别担心,我懂事了
我不会再那么黏你贴你,会试着独立了!
所以你也可以比较放松了.. Heh :)
只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主动点,爱我,Care我多一点..可以吗?
不管怎样,我还是想说..Bi,真的真的很高兴我们度过了!
接下来..还有很多很多的日子要一起过,
郭仲佑,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