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2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啊!

4月25日..

这天啊..是YUKI的生日呢~

上面那张照片就是她的生日蛋糕了哦!

超好吃的说!

那天啊~可是超高兴的!

我们啊~去了海边切蛋糕呢!

比较热闹嘛~~

唱生日蛋糕时啊..

很多人跟我们一起唱呢~

而且啊..

我们还在那边拍了团体照呢~

就是这张!

都是我的好朋友!哈哈~

哈哈~至于为什么那么早就切蛋糕嘛..

因为微微6点就要回了..

所以我们只好早点切蛋糕咯~

谁叫她要去宴会嘛~

哈哈~

那天真是超特别的!

因为我..被一班记者要求拍照呢!
哈哈~高兴到~~

那班记者一走过来..

就用英文问我:你是哪里人啊?

我当然说槟城咯~哈哈~

料他们就问我可不可以给他们拍张照~

哈哈~高兴到..

不过啊..最后还是没拍到呢..

因为我不好意思给他们拍~

哈哈~如果我瘦一点我一定给他们拍的!哈哈~

因为我实在不想看到一堆肥肉在杂志或报纸上面~

哈哈~

那天我就是穿这样~

这是波希米亚民族风~
有点夸张地说..
哈哈~难怪会被拍~哈哈~
不过过后很后悔没给他们拍呢~
哈哈~因为啊~机会难得嘛!
很可能不会有第二次机会了呢!
哈哈~不过后悔都没用了呢~都过了~
哈哈~只能期待下一次咯~
因为啊~Ken生日时我还会再穿呢!
哈哈~很无聊下~
不过啊~这么好玩的经验~
一定要记录下来的嘛~
哈哈~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