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6

·【宅女生活】·


这几天啊~
我的生活只有一个字能说呢~
就是..【宅】!
哈哈~
真的有够宅的呢~
天天躲在家里看漫画,看小说,看戏什么的!
超宅的!
请叫我宅女!
哈哈~
就连朋友叫我出去我都懒惰呢!
啊~完了!我真的完了!
哈哈~而向来懒惰的我~
竟然去..爬山!!
哈哈~我去之前一直跟我朋友说~
根本没有人相信呢~

可是..我真的去爬了哦!
哈哈~
那天..我早上5点就醒了~
冲完凉后..就跑去我家对面找雯了~
因为她也有去~两个宅女~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了7-eleven买杯面零食什么的~
哈哈~然后再回我家~
收拾好东西后~我朋友杰就来载我们了~
不过他不是载我们去目的地~而是去顺家~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了Komtar~
因为他们说要爬山必须先热身..
所以要搭巴士去~
哈哈~因为太闷了~所以我跟雯就拍了照~
不是【头照】..而是【脚照】~
因为没化妆~所以没有拍呢~

几艺术一下~~哈哈~
上了巴士..过了1小时~
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呢~
很漂亮呢~
而且啊..还要去柜台Sign In呢~
夸张咯~哈哈~
一开始~路还蛮好走的..
不过有点湿就是了~
很危险!走着走着~看到一个超清澈的小河~
就拍了脚照~哈哈~

很漂亮hor?
哈哈~
不过接下来就辛苦了..

开始真的要爬..不能走了呢~
我一直喊呢..
很可怕..最后..我和雯都累的不能说话了..
就一直默默的爬..走..
我体力很弱..没多久就虚脱了..
还一直跌到..
最后还拗到脚!
很痛!我走得很慢!
所以我就叫雯他们先走咯..
结果雯说:我们不可能放你一个人先走的!
哇..那时候我快哭了呢!
最后!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
Monkey Bridge!
哈哈~掌声鼓励鼓励!

去了那边~顺跟杰他们就直接换泳裤下水了~
料我和雯和翔就坐在桌子那边煮咖啡弄杯面~
至于为什么会有热水嘛~
因为..他们带了火炉去!
哈哈~超厉害的!
最后我们3个也换衣下水了~
大概4点~我们就坐船会了咯~
这是在入口处那边的一座桥~
超美的~就拍了下来~
好啦~没有了~
很长hor?
辛苦你们了!
谢谢你们愿意看我的文章!
哈哈~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