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5

hi readers.

嗨,朋友们.近来可好?
已经很久没有上来写文章了.
灰尘蜘蛛都一大堆了,是时候来清洁清洁了

最近,我很废
没有读书,没有做工
天天在家闲闲没事做~
看看电视,上上网,和朋友出去,吃饭睡觉
这就是我2010的生活表.
而且最近我有了一个新的口头禅~(被逼的)
i'm useless for Penang.
颓废的人生..

我自己也无言了..快4月了
可我连要去什么学校都还没决定.
盲目,迷惘,傍徨..未来是什么样的?看不见
该积极点了..再这样下去我的学业就快退步了
嗯,应该会先去Air Itam吧我猜..
过后再转去Convent Light Street.
希望会顺利吧

但,颓废归颓废.
最近我还是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和新知识
算是在我颓废的生活中的意外收获了
好或不好?因人而异
可还是很高兴能认识到这些人与物
感言: 知识是学不完的; 人心险恶,日久见人心
前者就不必说了,想必大家都懂了. 而后者呢
就是旧朋友的恶习渐渐看清了..有点恐怖
原来人真的有两面的.
一面是表面;另一面是自己 facebook chat emoticons robot
以前看到的,是表面
现在看到的,是自己
唔,要带眼识人.别误交损友

最近,我发现身边有好多美女..虽然是化妆的假象
可谁在乎呢?好看不就好了.
看着看着..忽然觉得好想去学化妆
呵,把自己的脸化得上镜点,迷人点
满足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女为悦己者榮嘛~
待我自己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打点好一切就会去学化妆了
人总要有一技之长嘛
唔,目前比较看得见的'未来'就只有这个了

嗯,有空再聊吧
现在是凌晨5:55了
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