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9

愿望

今天跟朋友钓鱼去了。

我想我并不适合钓鱼这种活动,因为我不忍心看见鱼儿上钩,继而死去。

就把这当作是一种经验吧,而且还蛮有趣的说。

在离开那里之前的一小时,大概7点多时...


我望向天空,发现整片天空只有一颗星星,好亮好大。

把双手紧握了起来,许下愿望,当我想尽办法说出一样愿望时..

才发现原来我什么都不缺。

健康有了,快乐有了,我还缺什么?

其实我们都很幸福,其实我们什么都不缺。

要很多很多的钱?要驾名车住豪宅?

那些并不是愿望,那只是一种奢侈,贪心;

人要学会知足


嘿朋友,如果现在我叫你许下一个愿望,一个而已。

你会祈求什么呢? :) 

想不出吧?虽然大家都有贪心,奢侈的一面,但那些都不叫愿望哦。

那是要靠努力去达成的目标。

愿望,目标是两回事!搞清楚呀。

我们都很幸福 

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