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

Lesson.

一次又一次,重蹈覆辙。
一次又一次,出言不逊。
一次又一次,意气用事。
一次又一次,横冲直撞。
一次又一次,祸从口出。
要有几个一次又一次,我才学会教训?
除了对不起什么都不能说。
我不意气用事我不意气用事。
不可以轻易说出自己会后悔的话。
我要控制,压抑自己。
不要说Quit,离开那种幼稚的话。不可以说。
我只能选择逃避或暂时离开。
真的,我需要一个大大的灭火器。
真的,我需要一个大大的灭声器。
拿起那灭火器对那些被我惹火的人喷了喷,说对不起。
拿起那灭声器对我自己那些会出言不逊的话给灭了。
我要逃避,逃到漫画世界里。
直到我这个鸵鸟认为安全了,自欺欺人够了就走出来。
闪了闪了~逃亡去~
被我惹火的人们,So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