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6

Hi :)

嗯..看回我的部落格才发现最近我的Topic都是很Down的呢
闷到你们了吧? :D
但是很抱歉,今天还是很Down的话题~
因为开心的事,能分享的都分享了
伤心的,找不到人说..
所有只好上来部落格发泄咯!

怎么说呢..最近的我很心事重重呢..
好多好多无奈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好讨厌
虽然情况好转了..也看开了
可是心情还是很无奈呢..
是我想太多了吗? 还是我要太多了?
想要他更加疼爱我,想要他更加在乎我,想要他的心里有我的存在
想要做他的任何事情的第一人选..
说真的..有点难呢..haha
因为比起我,Brother还来得比较重要~
或许我真的不该要太多了吧~因为越多的期望就等于越多的失望~
这点是我所看清的~

但是说得容易,要做却一点都不容易呢
需要点时间~ 现在我已经渐渐学会看开了~
只是我还是学不会赶走心中的那股无奈感~可悲呀
该怎么做呢? hmm..说出来应该就会比较好过了吧?
请让我说出我的无奈吧..说完我就会好了~我猜..嘿嘿

其实..我很想念以前我说饿的时候他会第一时间问我想吃什么,
然后带我去吃的感觉..
其实..我很想念以前我说要去哪里哪里的时候他会抽掉参他Brother的时间来陪我
虽然不常常,但是至少10次会有1次
其实..我很想念以前他常常拉着我闹拉着我玩得感觉..
玩得大家流汗,大笑不止,却很有默契的都不会生气~
其实..我很想念以前我们常常一个礼拜就去约会一次的时光
虽然没什么特别..但是至少是甜蜜的..

可是这些都没有了~
现在我说我饿了,他只会叫我去煮面吃..
现在我要去哪里哪里我都说不出口了..因为不想打扰他和他Brother的时间
现在我不敢玩得太疯太过了,因为最近他的脾气不好,很多压力..很容易生气
现在我连约会都不大想提出了..因为我不想被拒绝..要知道被拒绝的感受并不好受

嗯..就大概这样吧!说完了!
心情好点了吗?我也不知道..还是很无奈吧
算了! 不想发泄了! 就随他吧~
嘿嘿..By the way..我生日要到了!!
期待期待..到时再上来跟你们分享些开心事吧!
Se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