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0

Someone I Luv.=]


迷失·爱..

好想你..
你恨我吗?
恨我的无情吗?
哎..我好想再爱你一遍!
可是感觉没了..
就什么都没有了..
你懂吗?
抱歉..我已冷却了..
我需要的..是另一个人的肩膀..
掰..我真的很不能忍受你的个性了!
---------------------
最近..我疯狂的爱上三个女人!
喜欢收集他们的照片..
喜欢听他们的声音..
啊~~~~~
Choi~~不是啦~哈哈~
是我迷上了三位超有魅力的女星啦~
哈哈~
在我心目中的第1位..
·
·
·
·

Katy Perry!!
她..是一个很复古又很狂野的女人唷!
稍微沙哑的声音..
深邃的五官..超美丽的!
代表著:"Hot n Cold",''Thinking of You'
支持哟!
在我心目中的第2位..

·
·
·
·

Taylor Swift!!
一个来自乡下的女歌手..
纯洁的外表..朴素的装扮..
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生..(她才20出头呢)
代表著:"Love Story","Tear drops on my Guitar"
她的声音超好听的.推荐!!
至于第3位嘛..就是
·
·
·
·
Lady Gaga!!
她真的是超级super性感的!
声音又好听~而且在美国..她是流行教主哦!
她穿过的衣服..就会立刻大卖!
超厉害的!不过就有点太性感就是了..哈哈
代表著:"Just Dance","Poker Face"
支持唷!
这些就是我所爱的人了..无聊hor?呵
[V]怨气~~:
这两个星期都必须考试!
闷唷!
我不想读书啦!!
我想去学化妆啦!!>_____<
t(-.-t) (=_=) (6_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