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30

^^


昨天..是我的好友——KeN的生日
我们去了Gurney庆祝..
好闷唷..最近生日都在Gurney
只有少数在Mois或别的地方..
哈哈~那天..是我第一天穿裙唷!(除了校裙)
很斯文咯!不像我~
因为我很粗鲁~哈哈!
不过没有拍全身照..
因为很肥~
这是上半身的衣服唷!

乱斯文一把的..
果然啊..瘦了穿衣服会比较美是真的哦!
因为这几个星期啊..我可是拼命减肥的唷!
用了两个星期..瘦了2kg++
呵呵~本来很紧的衣服和裙..
我轻轻松松地穿上了!
呵呵!就是照片的那套!
爽到~~呵呵~
在红色盒子时..我拍了很多照片哦~
这是在红色盒子的厕所拍的..我和我的宝贝丫丫(yaya)

她很可爱hor?肉肉短短的~哈哈~
这是在红色盒子房间里面拍的~
好笑咯~哈哈~

刚好他们的动作跟台词很像呢!
呵呵~好啦~写完了
假期快乐噢~大家!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