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8



要说什么  杯子都已经空了  
闭上眼睛心里下起大雪天寒又地冻  
是不是到了  爱情结帐的时候  
只剩下各自买单的寂寞  
为什么当我推开门  他没有来拉住我   

他还不懂还是不懂  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开口那只是我要来的温柔   
他还不懂永远不懂  
拥抱能代替所有  爱绝对能够动摇我   

要用什么  融化这一片沉默  
在四周的冷空气里叹息化成烟飘走 
 过去的种种在心里滚成雪球  怕还没说话泪就会先流  
爱不是他给得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么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  流星才会跌的那么重
太多 心也有 坠毁的时候 ..
他还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