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0

夜很长,很黑

最近的日子,很漫长。
寂寞日夜吞噬着我。
无奈..真的很无奈。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我日也想夜也想,还是理不清这思绪。
从一开始的烦恼..演变成无奈..再从无奈演变成寂寞。
最近,连寂寞的好朋友,心痛也找上我了。
为什么?我也不懂。
或许是开始渐渐的认为,我输给了自由吧。
魅力不如它。

爱情,就像个天平。
太爱对方,不好。不够爱对方,也不好。
爱,就是要刚刚好两个人都不多不少。
要知道,天平越倾斜,也越不一致,恋情就会越辛苦。
只有在天平不上不下的时候,恋情最刚好。
这也不重要啦,因为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
只要两方都是被对方需要的,就好了。
可怎么办,是我要太多了吗?
我怎么感觉不到我是被需要的?
只怪我们太年轻吧。
彼此都是爱玩的年纪。

曾经我爱玩,爱自由。
所以都不去珍惜那些对我好的人。
直到遇见了他,才发现自由其实一点也不重要。
因为对我来说,能把我的时间都陪着他度过,才是最满足,最有意义的。
因为他不喜欢那个爱玩的我,所以我舍弃了自由。把时间都给了他优先权
曾经以为是值得的,会有回报的。
结果呢,我把时间都给了他。
我们几乎天天都在见面。
一开始,他是开心的,欣喜的。
可最近..情况变了质。
他开始觉得,天天见面摩擦很多,不要天天见了。
他开始觉得,他想要自由,那种无忧无虑跟朋友出去的自由。
好痛,心好痛..怎么事情变成这个样子了?

好忽然..我真的不能适应..不能习惯..甚至觉得..累。
对爱自由的他感到很累。
以前他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把时间几乎都留给了我。
一个星期会约会一次,带我去吃我要吃的,买给我我想要的东西。
主动对我嘘寒问暖,主动抱我,哄我,主动的说他爱我。
即使是他的朋友来了,也会让我呆在旁边陪着他。
即使是他的朋友约了他出去,也会把我这个女朋友带在身边。
那一段日子,好快乐。

可是好景不常在,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我才刚躺进幸福的被窝不久,梦就醒了。
这些被需要的日子,没有了。

现在,他的时间都不是属于我了。
现在,要真正的约会一次,很难。要去吃我要吃的也要看他心情好不好再决定。
买给我我要的东西? 省省吧。
现在,要很偶尔的时候,他才会主动。
只有在我说我要怎样怎样,他才给我。
很多时候,那些嘘寒问暖,哄,搂搂抱抱,都是我要来的温柔
现在, 他朋友来了/约了他出去,我就会成为他第一个淘汰的人选。
让我在他家里等/特地载我回家。就为了不要让我陪他去。
因为他觉得,有我在,他会玩得不尽兴,
有我在,样样都要顾虑都我,玩不了。所以我成了他的淘汰人选。

为什么? 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被他需要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淘汰第一人选了?
曾经真的看开了,给了他他要的自由。
只要不过分的,我都给了。
可是..他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更加对我好。
他出去的时候,几乎都不和我Keep in touch。
他回家的时候,也不会说一些好话来抚慰我,都是敷敷衍衍
有时候,如果我过度鸡婆,还会被他责骂

以前他用一颗爱我的心,来包容我,接受我,宠我
现在他用他的脾气,他的不耐烦来对待我
以前不管怎么玩怎么闹,怎么犯了错都好。
他顶多就是闹一闹我,耍耍脾气就算了。
可是现在,只要我一不小心玩过了头,闹过了头,
就会被责骂,看他的脸色..还要想尽办法去哄他。
犯了错,就真的很糟糕了。
因为他会责骂+口不择言+意气用事..
多难听的话都会说得出。虽然过后总是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了,
可是只要一想起以前,心又疼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想了又想,再反复的想了又想,我真的想不到!
我做得不够好吗? 他要的我都给了阿! 他要的自由我也给了阿!
为什么我们之间会变了质?
为什么现在要他主动是那么的难?
为什么现在要他的在乎是那么的难?
为什么现在要他的哄那么难?
为什么现在我哭了,要不到一点安慰,还会被责骂?
为什么我会变得这么可怜兮兮,变得那么懦弱,爱哭?
为什么,为什么我比不上自由!!
为什么..写着写着,眼泪又流了?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爱情的过渡期吧。
给他自由,飞够了,就会回来我身边?
其实我所说的这一切..我都能去体谅,
因为他刚开始工作不久,有压力..所以他开始不耐烦,
所以我变成了出气筒..那也还好,毕竟除了这些琐事,
开心的事情比这些伤心事还要多很多。
只要再过一阵子,工作的事情比较上手了,就没事了。
爱他就包容他,爱他就接受他的一切。这一点我懂。
只是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搞不懂为什么我比不上自由!
搞不懂为什么在我习惯了这一切后忽然说要自由!
当我把我的生活重心都放在他身上的时候,当我习惯了之后,
就要我别天天见面,要我不要太粘他..
怎么能够这样..

{一个人也许自由,两个人的感动大过天空;
喜怒哀乐 共同拥有,不让遗憾留} ----> I Still Believe
我常常在想..如果他也能这么想..会有多好?
几时? 要到几时他才会看清楚我的挣扎?
要到几时,他才能看见我的重要?要到几时他才能看见我的好?
比起自由,难道我比较不被需要吗?
要怎么办?该怎么办?

唉..没有他在我身边..夜真的很长,很黑
要到几时,你才会回头看看我,来找我呢?
无奈,心痛,寂寞..吞噬了我的夜。
我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