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7

=]

感觉..很久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也没有什么东西好写的..
这几个星期..
我很好..
没有什么大事..
也没有什么伤心事..
一切安好..
写写我做工时候的事吧..
上个星期四..
Dear忽然信息我问我要不要做工..在Food Fair做Part Time
大家都知道..本人很缺钱
当然立刻说Okay!
料Dear告诉我说..他还需要一个女生..
当时..我立刻想到Ms.Wen
啊!!都不懂做么我会这样
都已经说要忘了他们的!
唉..因为我开不了口
所以就叫了R去问她要不要..
还好..她没有因为是我叫的而拒绝..
有点高兴..
然后星期五..我们就去做工了咯..
那天..我和她就好像回到了以前一样..
无话不谈..谢谢..=]
我本来很担心叫他来陪我做工是不是错误的
还好不是!
呵呵..我啊..第一次看到这么没有人的Food Fair这么没有人的!!
好像是我们出来摆档看表演罢了~
哈哈~~至于细节就不说了咯!!
说说昨天!哈哈~~昨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也不过是那么3天嘛..哈)
很轻松~因为都没有人嘛~呵呵
收拾完档口的东西..去了朋友店Inter view~
哈哈~~缺钱大王
然后..就要回家了..所以..就表示..要和她说Byebye了..
我啊..跟他们说了谢谢后
就发了一张信息给Wen..
然后..就把关于她的一切删除了..
唉~~~不说了~
这几天我很高兴哦~
因为‘他’没有生气我了!
因为Bon Odori那天我去了Fame..而且因为我一直忙着和我朋友玩
所以就忘了告诉他..也忘了回复他的信息
结果弄他生气了..=[
对不起..T^T
还好他没有生气了!
哈哈~
对了..你们有人是用012的么??或者Celcom的
现在你们有福咯!
因为只要你们把你们的账单给我!
就能扣15%哦!
就连家里Astro的也能!
所以如果你们想要享受着福利
就快快联络我吧!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