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9

Bon Odori

hmm.
I Luv my Day!
昨天真的是我最高兴的一天了!!
太享受了!!
呵呵~~
昨天(星期六)..7点早上..
这时候..应该还是你们的睡眠时间吧??
可是..当时的我..还在Online!
一直在chat chat chat and chat~
从12点多chat到7点多!!
累死我了!!
快快关电脑就跑去房间....睡!
可是可是!!!翻来翻去也睡不着!!
想着想着..忽然想起那天是学校的家长日!!!
Omg!快快告诉我爸妈!
可是..他们说不要去..懒惰去..=.=
唉哟哟~就不去咯~~然后鱼又打电话来了~~
我说我要睡了!不去学校了~不去她家了~
结果她说无论如何我都必须去!!

再不然就去她家睡..
唉..都说到这样了..哪里可以不去哦??
所以就去了~~
不过弄一下弄一下..就已经10点多了!!
去到他家..11点了..
好不容易睡了..结果12点多又被鱼叫醒了!!
说是时候准备了!!
啊啊啊!!!闷~
因为睡不够~~所以就叫鱼帮我洗头!!
哈哈~~爽死我~~
就连吹头发都是他帮我的哦!!
呵呵~~以后会是一个好老婆~~
过后~~我们就去了Gurney了~~
去到那边已经3点多点了~~哈哈
去买了Harry Potter 5:45pm 的电影票后
就去找福和他们了~
他们在那边玩Snooker~~
我在那边'乐于助人'~哈哈
何谓乐于助人??
就是当他们摆好Pose~要推杆时~~
在后面..帮他们推杆咯!!
哈哈~~我很好吧??
过后..就去看电影咯~~
看啊看啊看~~
妈的!!怎么还没完啊??都8点了!!
主题都还没有出来!!
闷死我!!还好在看戏时跟我的朋友们讲话和玩~
不然肯定闷死!!
到了快8点半时..那个人就说了一句:Im the Half Mix Blood Prince
过后..就完了!!
还没跟敌人交手..就完了!!
校长也死了..
天啊..这次的Harry Potter有够烂!
害我还很期待的说!!
8点多走出戏院后..
我们就坐Taxi去Explanade了~~
一路上超塞车的!
搞到最后我们下Taxi自己走路去!
哈哈!!

一去到那边..我就去找我朋友了!
也就是Esther他们!!

哈哈~~Esther和Jinny都矮不隆冬的~~
可爱咯~~哈哈
其实也米什么好讲的~
讲讲Bon Odori过后吧!!
Bon Odori结束了..就要回家了...才怪!哈哈
晚上才是一天中最精彩的时间呢!
越夜越美丽~哈哈
所以..我们就去了Soi 11~~
那里的气氛不错啦~~不过都不爽的~~哈哈
过后进了Fame才爽~~
因为我的Darling Zero在那边!!
呵呵呵~~她好美哦!
穿着和服~~呵呵~~
在Fame里认识了不少人~~
就Zero的朋友~~
一个男生~~好人一个!!
因为当我要去Soi 11时他和Zero陪我去~~
呵呵~明明可以拒绝的~~
去Soi 11找Ah Ling他们时..
竟然给我遇到Mina~~
呵呵~~好高兴~~因为她一眼就认出我了~~
所以我真人跟照片也不会差太多嘛~~

哈哈~~
她真人跟照片很不一样!!
我说不出哪里不一样..不过就是不一样啦~~
不过她跟照片也有一样的地方啦~~
就是漂亮+身材好
哈哈~~过后我们又进了Fame~~
不过是跟不同人啦~~
我们这次是和Ah Ling的朋友Simon~~
很爽哦!!
不过..可惜的是..我喝醉了!!
可能喝太多了吧..我连站都站不稳!
脸超红超热的!
搞到最后要我朋友扶我上车~~呵呵
还好没有乱说话!不然就死咯~~
过后就去了Lao yi家住~~
去到他家..立刻倒!
呕的呕..晕的晕~~
哈哈~~
第二天=今天
睡醒后~~
我们5个女生..玩起游戏来!!
哈哈~~好笑咯~~~
玩21~
一个人穿3件衣~
输一次脱一件~哈哈~~
最后脱到剩内衣~哈哈~~
然后Simon就载我回家了~~
谢谢哦!!
毕竟才认识不久他就载我回..
很不好意思!!
哈哈~~
不过很可惜..完全没有拍到照!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