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6

It's My Day!Perfect Moment~


Ps*这一篇很长!不想看的人跳过~哈哈
祝上上个星期的我生日快乐!
哈哈
这次我要说的是27·6·09那一天~
那一天啊..
早早就起床上学去了~
本来不想去的~
可是为了要带他们来我家..
没办法啦!
去了我家后..
就开始换衣了!换什么衣嘛..
不告诉你!哈哈~没有啦~就换泳衣咯~
因为我们要游泳嘛~~
换好衣..我们就分了两辆车去咯~
老妈子一辆,Angel一辆~
等我们到了那边过后
我妹妹竟然罕我说他们先去吃东西
叫我们走走先~哇老的
结果..我们3个-Angel,Vicky,Ray就先去游泳咯!
因为没有锁匙~哈哈
很好笑咯!我们在那边学花样男子的金丝草倒退下水!
哈哈~
头头的时候..是我来扮演具俊表,R来扮演金丝草,A来扮演前辈的
结果hor..那个R没有胆跳!就换成我来扮演金丝草了!哈哈~
我啊..乱乱说了几句话后+警告R要快点跳下水救我..就倒退1,2,3倒下去!
结果..哇老!!!!
我这个假金丝草更本不能等假具俊表来救我就自己跳起来了!
因为我的背超级霹雳无敌的痛!!!!!!
从那时候..我就很佩服金丝草了!
因为我这样子倒下去1次就整个背红到像Tomato酱!
想想看他们拍戏会一直NG..要倒几次啊??
所以她很厉害!!!
哈哈~过后我妹妹他们就来了~就一直游泳咯~还有去洗三温暖!
哈哈~洗完三温暖
我们这一群48爱美的人当然去洗澡换衣+化妆咯!
哈哈~花了2个小时呢!
去到Gurney..已经7点多了~
不过接下来的形成就很普通了~
就去了Breeks吃东西..

在Breeks拍的..Ader,V,Ray
然后去Winter Warmers喝花茶切蛋糕!哈哈

Angel和我~她是我的老师哦!哈哈
过后我朋友陆陆续续回家了~
剩我们4个-R,V,A,B
本来打算去Clubbing的..
过后想想..我妹妹哪里能进??
就没有去了!哈哈
所以我们就上了楼上要去看戏!哈哈
结果结果..全部戏都Full
哇老~改咯!
没地方去~所以我们啊~就去C.Island吃东西~
去到那边还遇到了Xiao Siang呢!
哈哈~因为那天刚好和朋友吵了架..所以就喝了点酒..
不过还是清醒的!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载了Jeromy~
去我新家玩‘夜游’~
哈哈~不是去海边还是野餐哦!
‘夜游’的意思是:半夜去游泳
哈哈!
闷~搞一下搞一下~再看了花样男子一下
已经4点多5点了~
本来想要出去的~不过因为A很累了~所以就取消咯~哈哈
睡醒后第二天..去了Redbox..和乐韵的生日会~哈哈
然后就住了他的家..拜一就一起去学校!哈哈
---完----
第二个生日会
上个星期五.BBQ,乐韵家
本来想要在我家的~
可是因为我家太多人了~所以就跑去乐韵家!哈哈
这个其实没有什么好说的啦~
总之就是很爽咯!哈哈~
料那天hor..又再住乐韵家了!哈哈
第二天..钟灵独钟的登水坝比赛
哇老!累死我!辛苦咯!如果不是为了很鱼鱼去QB~
我才不会去~不过也算是有收获的啦~
1.流了很多汗!=体重减少了
2.看到Makmai!
酱就够了咯~哈哈~
去到Qb~就和鱼鱼,Ah ling,lao yi,fishyy Bf,Ah boy看Ice Ace 3
蛮好看的!哈哈~
过后..
我们就到处游荡~玩玩~
而且..我们4个‘笑楂啵’在Qb的走廊上玩起了True Or Dare!
哈哈~玩得很疯!
Laoyi-在别人店前面抱着柱子跳钢管
Fishyy-把空的手推车推给一个清洁工人+问他:Ini Kamu mao tak?
Vicky-站在别人店前装工人,向别人介绍产品(乱乱来的)
AhLing-走星光大道(扶手自动电梯),在走的时候拼命像旁边挥手说哈咯
哈哈~还有很多很多!我都录下来了!
下次Post上来!哈哈~离开Qb后.
我啊..就去了Laoyi家住!哈哈
至于在laoyi家发生什么事嘛..太过火了!儿童不宜~所以就不说了!哈哈
第二天..(到底有几个第二天啊?哈哈)
小鱼就来载我们去她家玩~哈哈
不过只去了一下下~
因为我们吵着要出去玩~所以就叫了鱼鱼的前男友—>民章来载我们出去~哈哈
不过啊~才吃了一下东西~鱼鱼妈妈就打电话叫他去爬山
哇老~剩我们4个!:Ling,Laoyi,Vicky,民章
而且我们都和民章不熟!哈哈
不过最后因为没有地方去..所以我们又去了Qb(闷)
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
哇老的!闷咯!而且还不知道要怎样回家!
搞到最后..我们只好Sms民章问他要不要喝Coffee
哈哈~其实是想要拜托他载我回家啦~哈哈
在他还没有来之前..我们3个女生就坐在Mcd闲聊~
聊了很久呢!过后民就和他的2个朋友来找我们了!
哈哈~不过最后搞到好像联谊这样!
3对3~哈哈
不过我们分成2Group啦~
女 1 group,男 1 group
哈哈~然后他们就载我们回了!
很不好意思咯!
因为Ling和Laoyi的家都住LipSin
所以他们一下子就下车了!
车上剩我,民章,Tattoo..(不知道他的名~哈哈)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因为他们都住很靠近Qb~还要载我回Falim
哈哈~
就这样咯~
没有了~完了~
哈哈~
Bye~很长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