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6

这两天..

前天啊~
我一睡醒就和朋友去找工了~
哈哈~我们都很缺钱嘛~
我们先去了Time Square找~~
不过hor~~我们只是进去看罢了~
因为我们一进去~就知道他们根本不缺人了~
因为都没有客人啊!哈哈
而且很冷清~一个楼层最多只有三间店!
二楼有两间,三楼有一间~四五六根本没有半间店!
那边的一个楼层有20++的空店~
天啊~你能想象多冷清了吧!
哈哈~过后我们就去PM了
去PM我们找了好多工作哦!
哈哈~太缺钱了!
料过后就回家了~
回家后~我妹又告诉我要去看电影了~
呵呵~更好~不用卸妆~
料我,妹,姐,Tommy就去了Gurney咯~
我们跑去看了Monster vs Alien
3D的~还蛮好看的!
超好笑的!哈哈哈~没想到我们的电影院也能那么特别!
哈哈~
推荐!!去看看吧~当作体验Penang的3D咯~
哈哈~
看完后~我们的另一班朋友又来了~
哈哈~因为刚刚的那部戏他们来不及~
所以他们就叫我们多看一场咯~
哈哈~很累啊~~看两场~
不过还好这是广东片来的~《金钱帝国》
不然连看两场英文的会死翘翘~哈哈
这部戏真的很'黑'咯~
全部洗黑钱的!警察流氓全部一起窜通的!
而且还很夸张!打人可以打到这样的~Geng!
不过这部戏没有尾巴~哈哈~
可惜咯!
过后..我们又去周天央对面吃福建面~
哈哈~很充实的一天!!
料昨天就平平淡淡咯~
只有一间店打来说要请我~
不过我拒绝了~因为很闷!哈哈
卖内衣的嘞~哈哈~
难道要我教安蒂他们怎样勾引男人咩?
哈哈~料今天睡醒~
也是'闲闲啵苏走'~
就来写部落格咯~哈哈~
顺便说一下~
刚刚我躺在床时~也找到了一份工呢~
哈哈~因为刚好雯在Gurney~就叫她注意咯~
结果就找到了~呵呵~
卖电脑零件的~明天去上班咯~~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