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3

失败..t(-.-t)

嗨..
今天啊..
是学校的歌唱比赛..
满心期待..
可是..期待就有用吗?
只要期待就能进决赛吗?
唉..
<傻><传说>..
是我比赛的歌曲..
<傻>是独唱的歌..
果然有够选对歌!
you know why?
因为我真的有够傻!
选了一首不适合我的歌!
而<传说>呢??
一样选对了!
因为能进决赛只是一个传说!
假的..
唉..本来以为可以假装没事..
可是又不能忘了"我失败了"这四个字
啊!!!
有够他*的!
第一次觉得自己很失败!
第一次觉得自己不该唱歌!
这次的比赛只能用四个字形容!
自取其辱
哈!到最后..
这场美丽的幻想..
破裂了咯!啊!!!我好失败!
我啊..还是不要把唱歌当成一种骄傲吧!
当作消遣就好咯!
不说这个了!
说说父亲节那一天!
那天我们去了Pulau Payar..
不懂你们有听过吗..
那天真的有够超级霹雳无敌累的!
因为那天啊..我刚好正在追看花样男子结局篇!
看到半夜4点多..
本来要继续看的说~
可是我实在太‘冻未条’我爸的口水了!
都快淹死了!
一直在那边说
:还不睡啊?你们全部都这样..慧珊(我姐)也是..
都已经五点了!等下起点就要去了!你们睡不醒怎么办?
一直在那边重复又重复..
会被他念死咯~~
不过这还是爸爸第一次为了这种事而念我呢..
明明我每次都那么晚睡的..不,是全家人都那么晚
连我爸也是!哈
可见他很重视呢~~
过后真的冻未条了..就按了pause..
睡醒再看..嘻嘻
不过那天最后还是看不到完结篇..
因为根本来不及..
匆匆忙忙地去了呢!
在船上睡了两个小时多..
终于到了目的地了!呼..
还好还好!不然我一定晕船!
不过啊..我们的目的地是一个浮在海面上的船只!
刚刚已经要晕船了..现在又要在船上呆上5小时..
呕!不过那边的海水真的是有够清澈的!!
很漂亮!呵呵
过后那边的救生员就告诉我们现在是潜水时间
所以叫我们换了衣,拿了蛙镜和蛙鞋就可以下海了!
本来有点怕潜水的..因为怕鱼会咬人..也怕我会沉下去~
哈哈~不过很快就抓到潜水的技巧了!
没在怕啦~~哈哈
不过!鱼会咬人!
吓死我!!因为那边的人说鱼是不会咬人的!
也没有人被咬过!
哇聊叻!那我是那个无辜的第一个咯?!!
有够*!!!!!!!
被鱼咬的那时候..我在海中间弄我的蛙镜..
顺便弄弄我的衣服!
结果我的手指被一排尖尖的东西刺了!
第一反应:甩手
第二反应:大喊
第三反应:去找救兵!
那时候我姐姐就在我前面..
我当然是立刻,马上,毫不犹豫的冲上前抱着他咯!
跟她讲时..她竟然没良心的说
:嘿嘿~鱼喜欢吃死皮嘛~
什么烂回答啊..还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上了船过后才相信我..
因为我手指流血了..
冷血的人!连我哥哥他们也笑我..
说我很好笑..竟然被鱼咬..
还说我的血可能比较甜..
无聊的人!哈哈
过后我就不敢下水了..在船上干等了一小时..哈
忽然觉得很累呢..就不小心地睡了!哈哈
然后我们另外坐船去看鲨鱼!
wow!guys!can you believe it?
哈哈!不过只是小小只罢了啦!
差不多像一个四,五年级的学生躺下来过后的‘身长’咯!
哈哈~其实很大了啦!哈哈
回到了船..已经2,3点了
要回了咯~就收拾东西换干净的衣服了!
过后我看到一个超级劲爆的画面!
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在船上直接换衣!
没有去厕所哦!
只是包着一个围巾..就在围巾里换!
当她从围巾里拿出泳裤时,我吓了一大跳!
变魔术?哪有可能!
接着,她从桌上拿了*裤..
从脚穿上..事实证明..不是变魔术
哈!过后,她面向海..
脱了绑在她颈上的带子..
我的天啊!!她打算换泳衣了!
哇聊叻!有够不敢看!
细节也不方便说..因为...我没看!哈哈
过后就坐船回家咯!
用我最后的力气..看了花样男子的...不懂第几集
就‘碰’..倒下去睡觉了!
所以??
没有所以了咯~
因为睡了嘛..也没罕我爸庆祝..
哈哈!!
唉..很开心的一天
却被今天弄坏了!
夭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