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6

..唱歌生涯..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好期待!
希望会是愉快的一天咯
唉..
再也无法顺心的唱一首歌..
害怕被批评
害怕唱走音
2009年的唱歌比赛
就是我上台唱歌的最后一次了吗?
明年..我一定不敢再唱了!
你知道上台需要多要勇气吗?
而你又知道拥有这些勇气
又要筹备多久吗?
那么如果你真的有勇气了
信心满满了
走上台了
却被评判狠狠的
一文不值了
你还会再次筹备那股勇气吗?
或许你做得到
然而我..却做不到!
就连轻轻的哼一首歌
我也会害怕!
害怕被批评!
害怕被人取笑!
看过我上一篇文章的朋友
就应该知道我有多害怕,愤怒了
写那篇文章时
只是初赛
还没有公布成绩
我以为我的害怕,愤怒,伤心
在写那篇文章时
就彻底的了!
结果第二天公布成绩时
我的心竟然还会痛!
我以为我不会哭!
结果我却哭了!
因为我朋友一句无心的话!
那时..是第一个休息节
我们照常的坐在桌上谈天
那时..座位是这样排的
我,R,T坐一排
J,W,C坐对面
当我们在谈天时
R忽然说:对了对了!进决赛的都坐对面!
因为这句话..我那可恨的眼泪竟然不由自主的滴下来!
我真的以为我没事了!
我一直在笑了!
结果还是因为一句无心的话..崩溃
唉..我真的完了!
我也不知道我会那么伤心!
唉..如果真的想要再次上台
应该是很久之后的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