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0

大事件吖..囧

好久没上来了!
一直告诉自己要写部落格
可是又总是懒惰..
哈哈!
我啊..刚从Pm回来吧了!
因为刚刚带我班上的一个宅男去改造!
哈哈!这次是我弄过最难弄的人了!
每一个人都很容易就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
就偏偏他找了很多衣才找到适合他的!
哈哈!Skinny+V领
他最适合的衣服!哈哈
不过他妈妈竟然说他像...鸭干!(agua)
哈哈!他妈妈超好笑的!
好了..这次要写超多事情的!
要从前三个星期的星期六开始写~
哈哈!几久一下!
上上上个星期六!
大明星张智成来槟城哦!
所以就八卦的跑去看看了!
因为我要听他唱迷魂阵!哈哈
不过最后他还是没有唱!
生气咯!哈哈
签唱会完过后..方炯镔的弟弟方炯嘉说要带我们去找张智成!!
几开心一下!虽然没有特别喜欢他..
可是他也是个歌星啊!看看嘛好!
哈哈~料过后我们就去Northam找张智成!哈哈
他真的是超级Friendly的!
一直叫我们吃东西!哈哈
不过我没有罕他拍到照..可惜咯!
因为我那天化妆化得很难看啊!哈哈
他的助理超超超超级无敌的帅啊!
很像方大同!哈哈
那天我一直偷看他罢了!哈
对了!谁是‘符琼英’啊?好像是星光大道的人
那天张智成的助理们一直说我像符琼英
哈哈!而且不只他们几个了说我像了!哈哈
符琼英漂亮吗?哈哈
料接下来几天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说说我的那份工作吧!
哈哈!我的工作超好玩的!
因为几乎都不用做工!
我罕雯一直在那边聊天Online罢了!
哈哈!因为这份工,我认识了好多好人!
真的是超级好的!
1.盐水(阿Yem)
2.有聪(阿Tin)
3.登顺(Pong Chu)
4.嘉豪(忘了)
哈哈!阿Tin真的超好的!
都不懂要怎么报答他了!哈哈
而且他还跟我Apply了Credit Card!
更好了!哈哈!
然后就开学了~~
我的运气超低的!
一开学的第一天..立刻中了小过!
Walaoeh!有够eyaoxiu!哈哈
咳咳..这不是重点啦!
我说的大事件是..
我生日要到了吖吖吖吖吖吖!
好高兴!很期待!
因为我的好友都出席了!哈哈
而且每一个为了我的生日都特地花了几百块来买衣服呢!
感动!!我爱你们呀!
而且我最期待的还不是这些哦!
而是我的生日蛋糕!
是我自己的idea哦!
我叫那个蛋糕店的人帮我弄
Gucci,Lv,Burberry,Colourful,love,sexy的元素来弄!
哈哈~单单酱听你或许会觉得:酱多不同的东西..一定很奇怪的..
其实不是啦..我也不会说了..
等我下个星期Post上来你就会知道了!
所以要注意我的部落格呀!随时更新!哈哈
不过还有一件更更更更加大的事情!而且是坏消息!
就是我们全家人明天要去Pulau Payar潜水!
你是不是在想潜水酱好玩做么是坏消息嘞?
别怀疑!它真的是坏消息哦!
下个星期就是我的派对了..
料明天竟然要去岛屿潜水!
不变黑和晒伤才怪!
明天一定要涂多多防晒油!
哈哈!不过还是会期待啦..
毕竟很久没有一家人聚在一起了!
而且是去海边呢!从来没有过!
哈哈..明天是父亲节
祝天下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吖!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