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5

生病..其实不一定只有坏!

生病令我变得好烦躁..
一直乱发脾气
我好生气这样的自己!
因为我竟然对从小到大最疼我的婆婆发脾气!!
天啊!我吃错药了吗??
我怎么可以这样!!
全世界的人我都可以对他们生气可是就是不可以对婆婆生气!
我明明对自己说过的啊!
我怎么了??唉..
我真的很想对婆婆说声对不起..
不过..我真的拉不下脸..
不过我发誓..我再也不对婆婆大声说话了!!
从小到大我受伤,我伤心,我被骂,我被打
就只有婆婆第一时间关心我..
我怎么有资格对婆婆生气呢???
唉..我虽然说不出..
可是我绝对能用100%的诚心来写出这句话:
对不起..婆婆
我爱你..婆婆
————————
之前想过..等爸爸回来后
我要爸爸带我走
带我到另一个国度生活..因为我对这里毫无眷恋
不过因为这场病..我发现我离不开这里
因为我发现我身边好多关心我的人!
妈妈,婆婆,哥哥,姐姐,叔父,叔叔,朋友,阿姨们
还有好多好多..
统统都叫我要注意身体..多喝水..不舒服要第一时间告诉他们等等
天啊..好想哭好想哭..我从来没有想过生病时那么幸福的
尤其是哥哥和姐姐..我真的吓到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这么关心我..
姐姐这几天一看到我..台词就一直是那一句
:hou liao boi?hou liao boi?(好了没?好了没?)
T^T...谢谢..
而刚刚哥哥也吓了我一跳..
他走进了房间..问我:hou liao boi?koh huat shio??(好了没?还发烧?)
还用他的手背在我额头量了体温..
那一刻..我真的真的好感谢我生病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身边有那么在乎我的人!
我以为我是可有可无的!
谢谢你们让我感觉我是存在的!
我再也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说要放弃要离开了!!
‘带我走’这句话真的是愚蠢!
而说出这句话的我更是愚蠢透顶!
我再也不会轻易说这句话了!
我是很坚强+倔强的女生!
因为..我有你们.=]
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你们!(老掉牙)
生病..其实有坏也有好..不是吗??=)
(不过还是希望我快的痊愈啦..生病真的很辛苦!哈)

3 条评论:

  1. 都讲了
    不是他们对你不好
    而是关心你

    叛逆是每个人都必经过的路
    所以别再想那些有的没的

    因为
    我也是其中一个咯~!

    回复删除
  2. walao e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