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7

District 9
不错不错~
值得一看!xD
外星人真的很可怜咯!
其实外星人也是被我们逼才会那么坏蛋吧?
我觉得结论是..
黑人很恐怖!!白人是双面人!!外星人是好人!!
(感觉好像都颠倒了..哈哈)
这部戏很象一片纪录片!
所以感觉很真实!
去看看吧!我给个...3粒半星好了!
因为前面太罗嗦了..哈哈
对了!最近我很想看一部戏!
我觉得很好笑!就是这部:
I Love You.Beth Cooper
哈哈~~谁有去看?
叫我吖!我要看!哈哈
最近有一部新戏即将上映..
一个关于2012年世界末日的戏..
感觉很震撼..
2012年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nibiru?mexico calender?human?
啊啊啊!我不要啦!
我还活不够!不想死啦..
我连日本的都还没有去就要我死
哪里可以啦!!
geli 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